Thursday, February 7, 2013

那睡不着的夜晚

哇  (哭)



"为什么不让我睡觉?"

我还以为失眠只不过是一天两天的事罢了,迟早都会过去。
等到一两点了,还是不能进入梦乡,整我啊?

,哦,不是我。
是那不肯罢休的一直跳动着。
它像个闹钟般的胡乱吵闹,叙说早上发生的事情。
“你没事怎么不睡啊?! 听我的话,乖!
不是每个事情你都能预料的,有些故事的情展只是精彩得童话般,最后成为大人的黑色笑话 。”

哈,你说我?
不是我啦。
你要怪就怪那头脑,怎么复杂的数学题都能做,什么科学方程式都能懂,
简单的道理却不懂?!

人迟早都会离开的,没什么大不了,没什么放不下。
回忆是泡沫,腾空而起,飞到一定的高度,看不到,就消失了
不须用眼睛盯着看,不许觉得可怜。”

Woi,说什么我!
不是我啦。

没事做什么跟外星人讲话,认识外星人,还关心外星人。
喏,外星人来侵占地球了,还站在那里泪流满面,傻傻不肯走。

哈,说我? 怪我?
是你们一个两个的错, 因为不会把你们敏感的感官收起来。

没有嘴巴,就不会和他说话咯。
没有眼睛,就不会看到他写给你的status咯。
没有耳朵,就不会一直探听他咯。
没有双手,就不会在网上和他联络咯。
没有头脑,就不会想他那么多咯。
没有心脏,就不会在晚上跳动到睡不着,失眠咯。

可是没有你们,她怎么啊?

可是没有他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